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台版「超級搖擺州」 盧秀燕連任路挑戰多

2020/01/14 12:38 字級:
讀稿

選舉過後藍天再變綠地,台中可說是全台灣的超級搖擺區,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坦言,全黨上下必須檢討改革,其實這回盧秀燕自己想要連任,恐怕也有許多變數跟困難,因為黨內支持江啟臣,參選的聲浪不斷,交通部長林佳龍可能捲土重來,還有最強立委蔡其昌都牽動著台中市下屆市長選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大家長盧秀燕親自出席主燈上梁典禮,被問到這回大選國民黨失敗,盧秀燕坦承,必須通盤檢討。

 

▼被問到這回大選國民黨失敗,盧秀燕坦承,必須通盤檢討。(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長盧秀燕:「這次的大選,民意的展現,我想已經很清楚了,我想在國民黨方面,包括我在內全黨上下,都要檢討反省跟改革。」

 

其實台中藍綠版圖不斷變化,2014林佳龍贏胡志強21萬票,但2018被盧秀燕翻轉,奪下市長寶座,2020蔡英文贏30萬票,從三次選舉數據,台中可以算是台灣的超級搖擺州。

 

▼從三次選舉數據,台中可以算是台灣的超級搖擺州。(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長盧秀燕:「選舉結束了,讓我們捲起袖子繼續幹活 ,大家專注認真在市政工作上。」

 

盧秀燕很清楚,只要做不好,就可能會被台中人用選票下台,但這回要連任可不容易,國民黨內支持江啟臣參選的聲浪不斷,交通部長林佳龍可能捲土重來,還有最強立委蔡其昌,內憂外患都牽動著台中市下屆市長選情。

 

▼盧秀燕很清楚,只要做不好,就可能會被台中人用選票下台。(圖/東森新聞)

 

林佳龍會不會再戰台中市長,牽一髮動全身,畢竟年輕人意識抬頭,超越藍綠派系與組織,也讓台中民心更加難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