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放記者鴿子去吃鍋 韓:防韓粉太激動兼慰勞團隊

2020/01/14 11:38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總統大選大輸264萬票取消了中外記者會,卻被目擊帶著妻好和團隊成員深夜一同去吃汕頭火鍋,韓國瑜今天解釋,是擔心韓粉太激動才取消記者會,而吃火鍋則是因為團隊有人忙了一天,都還沒有吃飯,才會請大家用餐,但其實選前一天,韓國瑜也是請隨扈吃火鍋,而且吃的全都是他最愛的汕頭火鍋。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開票夜發布落選感言後,韓國瑜突然取消了中外記者會,卻被民眾目擊深夜帶著妻女和團隊成員,一同到這家知名的汕頭火鍋用餐,還和韓粉舉杯致意,怎麼落選放中外記者鴿子,還有心情帶著一群人去吃火鍋。

 

▼韓國瑜取消了中外記者會,卻帶著妻女和團隊成員到汕頭火鍋用餐。(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當天的記者招待會取消,我們是希望民眾能夠冷靜下來,因為民眾的情緒非常的高昂,甚至非常非常的,怎麼講民眾的情緒,幾乎快失控了,吃火鍋是因為,整個團隊沒有吃飯,最後時間很晚,謝謝他們的幫忙,有的人連中飯都沒有吃。」

 

▼韓國瑜表示,吃火鍋是因為整個團隊沒有吃飯。(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解釋放記者鴿子是擔心韓粉情緒激動失控,同時團隊忙了一天,才請大家用餐,而韓國瑜在選前之夜,造勢晚會結束後,也是帶著團隊成員去吃汕頭火鍋。


當時他去的是左營這一家,他常去的汕頭火鍋,選後則在是美麗島站邊老牌的汕頭火鍋,可見韓國瑜對汕頭火鍋的熱愛。
 

▼看的出韓國瑜對汕頭火鍋的熱愛。(圖/東森新聞)

 

連韓粉也慕名而來,而店家說韓國瑜來吃汕頭鍋,少不了菜色一定有霜降牛、牛肉角及芋頭丸子,選戰失利的韓國瑜一樣不忘選他喜愛的火鍋,來平撫團隊疲憊的身心,而吃鍋時間點引起爭議,雖然韓國瑜出面說明,大眾買不買單仍有待觀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