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揆口頭請辭 蔡英文當面慰留成功

2020/01/14 10:27 字級:
讀稿
蘇揆口頭請辭 蔡英文當面慰留成功

行政院長蘇貞昌所率領的內閣團隊,雖然依照憲法規定,必須向國會提出總辭,但總統蔡英文已經提前在13號中午約見蘇貞昌,並表達看法,也再三懇切蘇貞昌留任,對此蘇貞昌也接受總統的慰留,要帶領行政團隊繼續衝衝衝。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在經過總統再三懇切,也真誠地慰留之後,那院長接受總統的慰留。」

 

▼行政院發言人表示,院長接受總統的慰留。(圖/東森新聞)

 

簡單8個字,蘇揆要繼續衝衝衝,如今政院舉行臨時院會,要內閣總辭。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完成了我們每個人的辭職流程之後,院長他想到了,在去年的1月14號,我們完成新舊內閣的交接,也就是到今天,1月13號,其實是蘇內閣上任滿滿的一周年。」

 

有趣的是,蘇揆連畢業照都沒有拍。

 

▼蘇揆連畢業照都沒有拍。(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通常總辭的時候,大概院長會到各個閣員面前跟大家一一握手道別,而且閣員還要照畢業照,那由於院長一開始,他就有提到,那的確這是一個憲政流程,我們必須要完成,那今天我們就是走完這個總辭的行政流程,也尊重憲政的精神。」

 

府方表示,總統相當感謝蘇貞昌及行政團隊這一年多來的努力,也因為蘇貞昌的領導,讓人民對政府的施政成果有感,只是外界也好奇,內閣團隊會不會大洗牌。

 

▼府方表示,總統相當感謝蘇貞昌及行政團隊這一年多來的努力。(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這個部分會交由院長來決定,不過院長今天的確期勉所有在場每一位閣員,表達總統對所有內閣團隊的肯定,也希望在場所有的人可以繼續一起打拚。」

 

希望閣員繼續打拚,至少各官員都能先過個好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