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相大白!顏寬恒到底怎麼輸的?原因找到了

2020/01/13 1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真相大白!顏寬恒到底怎麼輸的?原因找到了

屬於台中海線「顏家勢力」的國民黨現任立委顏寬恆,這次在立委選舉中爭取連任,卻慘吞敗,輸給台灣基進黨的陳柏惟,跌破不少人的眼鏡,而陳柏惟以黑馬之姿當選,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就有名嘴分析,這次顏寬恆之所以敗下陣來,可能是因為陳柏惟的空戰策略非常成功,還有另類的選戰手法,因此征服選民的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名嘴邱明玉近日上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談到顏寬恆敗選,她透露,陳柏惟曾選高雄市議員失利,也上過不少政論節目,後來有一天,他突然告訴邱明玉,自己要去選台中市第2選區的立委,而且競爭對手是顏寬恆,邱明玉一聽到,立刻笑說:「你『砲灰』啦!」邱明玉表示,長期以來,民進黨都不敢去挑戰這區,因為不管推誰去,通常都會淪為落選砲灰。

 

▼顏家在台中第2選區從未落選過,卻敗給陳柏惟。(圖/翻攝自顏寬恆臉書)

 

眾所皆知,顏家兩父子加起來,在台中已經有近20年政治資歷,邱明玉指出,顏家在當地的勢力相當難撼動,既爸爸顏清標之後,兒子顏寬恒也成為現任立委,女兒顏莉敏目前更是台中市議會的副議長,所以陳柏惟說要去挑戰該選區,聽到的人幾乎都相當悲觀,奚落他的人也不少,然而沒想到最後結果卻讓所有人都傻眼,陳柏惟以11萬2839票,險勝顏寬恆的10萬7766票。

 

▼名嘴指出,陳柏惟打選戰方式相當另類。(圖/東森新聞)

 

邱明玉分析,陳柏惟奇蹟似的打敗顏家長期勢力,很有可能是因為他的成功戰略,陳柏惟自己曾說:「半年前我來到這的時候,99%的選區選民不認識我,0.5%當作我是落跑的高雄市議員」,因為知名度不高,所以陳柏惟決定和許多網紅合作、製作影片,提高自己的網路聲量,而且選前他還沿路發放痠痛貼布,主打「消炎、止痛、抗寒」,有創意的小禮物也讓選民印象深刻,很可能因為這樣另類的選戰手法,讓他成功打響知名度,最終以黑馬之姿成功勝選。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逆轉!陳柏惟怎麼扳倒顏家?專家爆3原因
84歲嬤爆下海拍AV!羞喊:享受孫子輩服務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