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潰敗265萬票!陳揮文近況曝 韓粉哭了

2020/01/13 18: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潰敗265萬票!陳揮文近況曝 韓粉哭了

2020總統大選結果出爐,蔡英文以817萬票大勝韓國瑜552萬,而挺韓名嘴陳揮文在選前曾預測韓國瑜能贏對手蔡英文120萬票,沒想到結果徹底翻轉。對此,他也在節目中2度道歉,坦承認與預測有相當大的差距。陳揮文今(13)日在廣播節目說了一句話,讓韓粉瞬間淚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揮文在廣播節目提這要求,讓韓粉留言超心痛。(圖/翻攝自Youtube)

 

陳揮文今(13)日宣布主持的廣播節目,全程開放叩應,並呼籲民眾「除了1450,通通歡迎,每人約一分鐘,請自重,請勿人身攻擊」,當他提到對叩應內容的限制「唯一要求,不可以哭」,反而吸引許多力挺韓國瑜的支持者痛心留言「我真的做不到這項要求,改當聽眾...」、「我還是會哭,決定以後再也不投票了」、「正義終究無法戰勝邪惡,好悲傷」。

 

▼對於韓國瑜敗選一事,陳揮文呼籲韓粉要坦然接受。(圖/東森新聞)

 

得知敗選消息後,陳揮文近日在節目上2度致歉「我跟大家報告,我支持韓國瑜選2024,我的預測有差距」,並鼓勵韓粉要有民主風度,別被一時的情緒感染,沒有什麼好哭的,輸了就是輸了,大不了4年後再重選一次。

 

▼韓粉熱情力挺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此外,陳揮文表示「這是中華民國選舉第一次地方包圍中央,總統大選沒有成功的」,並指出國民黨因沉浸在2018勝選氛圍,才會錯估總統大選情勢,以為總統大選也能輕鬆手到擒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驚人內幕曝光!陳揮文首爆退《大話新聞》秘辛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