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敗選 「特勤吳彥祖」未來動向曝光

東森新聞 2020/01/13 10: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總統大選期間負責韓國瑜維安而爆紅的「特勤吳彥祖」,隨著選舉結束也將要離開韓國瑜身邊了,回到原本的單位!根據規定,維安工作會在中選會公告總統當選人名單後的隔天截止,而中選會就表示,最慢17日完成公告,換句話說,特勤吳彥祖在韓國瑜身邊的日子沒有多少天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隨著選舉結束,特勤吳彥祖也將要離開韓國瑜身邊了。(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支持者:「當選。」

 

銳利眼神緊盯四周,扶著韓國瑜的手,幫忙開道。


時任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他們咧?」


立委候選人陳美雅:「有有有,我們特勤吳彥祖有上來,兩個吳彥祖都有在 。」

 

韓國瑜選總統期間,總是跟上跟下的特勤吳彥祖,即將要離開。

 

▼中選會會在17日以前完成公告。(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參與這次總統副總統的大選,是我畢生的榮幸,我跟張院長向大家深深鞠躬。」

 

韓國瑜鞠躬,特勤吳彥祖的雙眼直視前方,隨著總統大選結束,根據規定,為了這次選舉訓練的330名特勤人員,結束維安工作的時間點,就在中選會公告總統立委當選人名單的隔天,而據了解,中選會會在17日以前完成公告,換句話說,特勤吳彥祖最慢17日就會跟韓國瑜say goodbye。


▼特勤吳彥祖最慢17日就會離開韓國瑜,回到原本的單位。(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貫徹始終。」


韓國瑜元旦時唱國歌,特勤吳彥祖有沒有開口跟著唱,一度成為媒體焦點,不過韓國瑜敗下陣來後,國安任務也即將解散,特勤吳彥祖預計回到保六總隊,而過去一個月站在韓國瑜後面的日子,現在看一次,少一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慘輸敗在貪心?他點出藍營陷浩劫關鍵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