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粉名人大崩潰 秦祥林、胡錦:不能接受

2020/01/12 16: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粉名人大崩潰 秦祥林、胡錦:不能接受

經過了一夜的選舉激情, 可以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尤其很多名人他們都是死忠韓粉,對於韓國瑜慘敗,他們都無法接受,像是資深藝人秦祥林和胡錦,他們昨天一大早就去投票,沒想到晚上開票竟然是這種結果,讓他們非常崩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許多資深藝人都無法接受大選開票結果。(圖/東森新聞)


資深藝人秦祥林:「這幾天那個選舉,讓我覺得很躁鬱感覺,昨天晚上睡覺都睡不好。」


記者:「那胡錦姊妳呢。」


資深藝人胡錦:「我期待今天晚上開票,緊張。」


▼資深藝人秦祥林和胡錦無法接受韓國瑜慘敗。(圖/東森新聞)

 

期待晚上的開票結果,資深藝人秦祥林和胡錦一早就去投票,他們都是死忠韓粉,晚上還到餐廳和其他華僑一起看開票,沒想到越看心情越鬱悶。


資深歌手王芷蕾:「人民有人民的選擇,那我覺得我們也是尊重,然後我們也希望,還是能夠繼續的,平衡的,把我們的國家引導到最好,最健康的未來。」

 

王芷蕾算是比較理性,承認韓國瑜敗選,但是曾經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的張琍敏,卻非常不甘心。


▼張琍敏在臉書PO出投票所的影片,空蕩蕩都沒人。(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張琍敏臉書)

 

資深藝人張琍敏:「今天有點怪異耶,怎麼往年這個時候都在排隊投票了,可是今天這裡空蕩蕩的,怎麼回事啊。」


張琍敏在臉書PO出投票所的影片,空蕩蕩都沒人,她質疑蔡英文的得票率到底怎麼來的,還有鋼鐵韓粉熊海靈,她也非常難過,在臉書留言說,「我們要乾淨的輸,也不要骯髒的贏,韓國瑜是我們心中,永遠的總統」。


資深作家瓊瑤:「希望韓市長更上一層樓。」


資深作家瓊瑤在選前就力挺韓國瑜,選後她也用24個字安慰韓粉,希望傷痕會變好,氣象專家李富城更是激動,他決定從此停止氣象服務,一切交給老天決定,選舉的結果真的讓這些韓粉名人徹底崩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