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水扁宣布退出政壇!內疚讓一邊一國黨枯萎

2020/01/12 08: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陳水扁宣布退出政壇!內疚讓一邊一國黨枯萎

前總統陳水扁宣布退出政壇!12號一早他發出聲明,內疚身為「一邊一國行動黨」的園丁,有心澆水,卻讓這顆小樹枯萎,讓扁迷失望,他也徹夜難眠,深刻反省後,宣布從此退出政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阿扁退出政壇的嚴正聲明]2019.1.12

1月11日投票日,阿扁分享最後一個禮拜的活動照片,並寫下「美好的一仗已經打過」的總結。

阿扁身為「一邊一國行動黨」的園丁,有心澆水,卻讓這顆新生小樹枯萎,深感愧疚,特別請辭「澆水園丁」一職!

衷心感謝召集人楊其文校長臨危授命的辛苦帶領!全體黨職人員對這個「先天不良,後天失調」的小黨,做了最大的努力及付出,阿扁深深一鞠躬!

感恩創黨以來的發起幹部、立委候選人、全體志工和熱心支持者的無私奉獻與堅定力挺!阿扁非常對不起出錢出力,和投下神聖一票,與不離不棄的阿扁們!

阿扁徹夜難眠,反躬自省,自忖無能再為黨,為台灣奉獻心力。阿扁宣布從此退出政壇!謝謝了!再見了!

 

(封面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往下看更多】
蔡英文高票勝選!國台辦:堅持一中原則
雞排吃到吐!盤點大選祭品文 他成最大贏家
創新高!蔡英文817萬當選 得票率57.13%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