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成功連任 蔡英文:領導國家是畢生最大榮幸

中央社 2020/01/11 22:5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成功連任 蔡英文:領導國家是畢生最大榮幸

總統蔡英文確定連任,她今晚國際記者會後,在競總外向支持民眾致意時表示,謝謝台灣人民的勇氣與堅持,大家一起守住台灣這塊自由土地、這個民主的堡壘,「蔡英文守住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總統表示,此刻她的心中只有感謝,台灣人民再一次在全世界面前展現尊嚴與志氣,今天大家勇敢自信的決定,將成為明天全世界各大媒體焦點,相信全世界的民主國家、香港朋友,都會為台灣的集體決定感到高興。

 

面對台下民眾熱情高呼,蔡總統也說:「我能夠領導這個國家,是我畢生最大的榮幸。」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表示,已經成功完成「2020,台灣要贏」的總目標,蔡總統連任且得票創歷史新高,立法院也取得過半席次,「這是人民的勝利,也是民主的勝利,更加是台灣的勝利」。

 

總統大選投票今天下午4時截止,總統蔡英文陣營在競選總部前封街,架起大螢幕轉播電視開票狀況,由於蔡總統票數持續開出且一路領先,聚集於競選總部前的支持者情緒愈來愈激動,傍晚票數超過300萬票時,現場英粉更是高聲尖叫、全場嗨翻。

 

今晚9時45分,蔡總統已拿下815萬票,不只跨過前總統馬英九障礙,創下民選總統歷史最高票的紀錄,也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票數拉開超過250萬票,確定勝選。

 

東森線上即時開票網站
東森新聞官網
東森新聞粉專
東森新聞24小時直播頻道
關鍵時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蔡英文拿下816萬票 台灣民主堅持全球都看到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