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投許淑華連任成功 自責落淚:沒辦法幫助韓

2020/01/11 21: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南投許淑華連任成功 自責落淚:沒辦法幫助韓

身為挺韓大將的南投縣第2選區國民黨現任立委許淑華,稍早自行宣布當選,連任成功,不過韓國瑜在南投的票數落後蔡英文,也讓她相當自責,難過地落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許淑華哽咽落淚。(圖/東森新聞)

 

許淑華表示,「目前各個鄉鎮市全部領先,雖然總票數還沒有出來,但這和4年前比較,都是進步的,未來我會更保持服務勤走基層。」她也感謝南投鄉親的愛護,將更認真地替大家打拼。


過去多場韓國瑜造勢場合都能見到許淑華的身影,她總是以「神力女超人」的火辣造型亮相,但順利連任的她卻開心不起來,因南投出現「分裂投票」,她所獲得的立委選票不等於韓國瑜的總統票數,內心相當自責。


▼韓國瑜選前之夜,許淑華以神力女超人造型現身。(圖/東森新聞)

 

許淑華講到激動處也不禁落淚,她相當感謝鄉親們對她的支持,「但我沒辦法在南投縣,幫助韓國瑜有很好的成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神秘嘉「冰」現身高雄造勢!韓國瑜眼眶泛紅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