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未受夾手事件影響 陳玉珍成功連任金門立委

2020/01/11 18: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未受夾手事件影響 陳玉珍成功連任金門立委

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金門縣選舉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玉珍晚間自行宣布當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了解,陳玉珍頂著名校光環參選,包括台大中文系(法律輔系)、日本九州大學國際公法碩士及北京大學國際經濟法法學碩士,但被網友質疑學歷造假,不過她很快就開直播拿出學歷證明自己是「真材實料」。陳玉珍是金門首位女立委,曾擔任第3、4、6屆縣議員,2019金門縣立委補選未獲國民黨提名,卻脫黨參選勝出,最後遭到國民黨撤銷黨籍,但不到半年又被恢復黨籍。

 

▼陳玉珍手被夾到送台大醫院急診。(圖/東森新聞)

 

值得注意的是,陳玉珍去年底手指因為被門夾傷,送往台大醫院急診,並躺在重症病床上,不過她卻引來大批網友批評,認為她濫用醫療資源,對此陳玉珍本人表示「我被送到醫院時是昏睡狀態的,請問我被安排到哪個病床、那個區域,用不用心電圖,醫護人員會把我搖醒起來問我嗎?」並奉勸酸民「做人要厚道一點」,夾手事件也讓陳玉珍成為網路聲量第一的政治人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學歷雞排戰!網紅神貓再槓陳玉珍:認證真的才請客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