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現身投票 喊話:讓台灣的民主更強大

2020/01/11 09: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蔡英文現身投票 喊話:讓台灣的民主更強大

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就在今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也在9點時前往新北市永和秀朗國小排隊投票,大批維安人員隨行戒護,民眾見到她也相當熱情打招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也在9點時前往新北市永和秀朗國小排隊投票。(圖/東森新聞)

 

此外國外媒體更是早早在此卡位,蔡英文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今天是投票日,天氣很好,希望全體的公民都出來投票,行使自己的權力,讓台灣的民主更強大,我也希望今天投票的過程能夠順利,謝謝大家。」

 

▼賴清德也在上午9點左右,現身台南市大德街廣州宮投票。(圖/東森新聞)

 

另外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在上午9點左右,現身台南市大德街廣州宮投票,受訪時表示,天氣越好投票率越高,面對這場決定國家未來的大選,希望大家都能出來投票,所以看到天氣好,心情就好,而賴清德也透露投完票後會回家休息一下,下午會到台北與民眾一起等待開票結果出爐。

 

東森線上即時開票網站
東森新聞官網
東森新聞粉專
東森新聞24小時直播頻道
關鍵時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排隊30分鐘才投到票 柯文哲:效率要提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英文 投票 媒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