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前之夜決戰 蔡英文凱道人潮圍滿景福門

2020/01/10 22:36 字級:
讀稿
選前之夜決戰 蔡英文凱道人潮圍滿景福門

今天選前之夜,民進黨「英德配」陣營在台北、新北、台中、高雄四地舉辦大型造勢晚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晚間將連趕高雄、台北2場,而凱道造勢場在晚間7點前人潮就已經將凱道塞爆、圍住景福門,且還不斷有支持者從台大醫院捷運站方向湧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晚會一開始,由海外飛回台灣投票的80位青年上台,象徵青年返鄉投票保衛台灣的決心。接著,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明天這張選票會決定民主台灣與威權中國的距離有多遠,台灣人要勇敢保護自己的民主,尤其過去4年蔡英文總統執政讓台灣主權得到保障,面對中國壓力一步不讓。

 

鄭文燦也批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說話不算話、信口開河,如何相信他有能力領導國家?他呼籲,年輕朋友一定要投票,因為台灣只有一個,大家一定要用選票留下記錄,證明台灣永遠是民主台灣。

 

▼蔡英文支持者高舉加油牌力挺。(圖/鏡週刊提供)

支持者高舉加油牌,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打氣。

 

▼蔡英文壓軸演說,並與負責新北、台中場的賴清德合體。(圖/鏡週刊提供)

蔡英文凱道造勢,晚間約7點人潮已將景福門圍住。(蔡英文競辦提供)

 

這場造勢晚會也讓600位「英眼部隊」報名進入搖滾區,在舞台前成為最「HIGH」的一群支持者。


延伸閱讀
余天蔡英文掃街比愛心 余苑綺病房錄影片挺父
趙少康操作棄保「投宋=投蔡」 宋楚瑜嗆:當然要棄沒能力的韓國瑜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蔡英文全台四地拚場 凱道爆滿人潮圍滿景福門

 

【往下看更多】
高雄造勢破25萬人 蔡英文:民主一定贏獨裁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