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翁月娥「三重大團結」造勢 侯.朱.李佳芬輔選

2020/01/10 16: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三重無黨籍候選人李翁月娥,8號晚上在綜合運動場,舉辦「三重大團結」造勢晚會,找來侯友宜、朱立倫和李佳芬,幫忙站台輔選,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也集結,表示對選情有信心。

 

新北立委選戰攻防激烈,無黨籍三重區立委候選人「李翁月娥」,選在選戰倒數三天,在綜合運動場,舉辦三重大團結造勢晚會,她揹著洋娃娃,帶著孫子孫女現身台上。

 

無黨籍三重區立委候選人李翁月娥:「這個娃娃我揹四個月了,其實少子化是一個國安問題,我們今年二月的時候,已經生死交叉線,所以如果政府沒有好政策,20年之後,我們的人口會破2千萬。」

 

李翁月娥訴說委屈,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新北市長侯友宜和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也都前來幫他站台。

 

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朱立倫也喊得很大聲,一定要讓李翁月娥,跟韓國瑜凍蒜,好不好。」

 

不只侯友宜、朱立倫,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也前來集結,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我們對三重的選情,這一次非常地樂觀,因為這是全國政黨合作,唯一的一個選區,所以我想國民黨跟無黨聯盟,這樣的合作方式,讓我們非常有信心。」

 

新北三重選情強碰,李翁月娥找來孫子孫女打親情牌,各界政治大咖來站台,為選戰倒數做最後衝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