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柯選前之夜合體傳雜音 郭台銘:尊重民眾黨

中央社 2020/01/09 19:5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郭柯選前之夜合體傳雜音 郭台銘:尊重民眾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傳不出席民眾黨選前之夜,郭台銘今天發出聲明指出,站台之事一切尊重主辦單位安排,若真的因民眾黨內部有雜音,或是雙方時間無法配合都會予以尊重。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郭台銘自從宣布不參與總統大選後,將重心放到集結第三勢力,進軍國會的想法上,並安排子弟兵進入民眾黨與親民黨的不分區名單中,今天有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的民眾黨將在明天舉辦晚會,但因有民眾黨幕僚不滿郭台銘「兩邊押寶」,且過去這段時間太力挺親民黨,部分民眾黨幕僚主張不邀郭台銘參加。

 

郭台銘今晚發表聲明表示,雙方純粹只因當夜都已安排車隊掃街,導致時間無法配合。郭柯雙方溝通管道一直暢通,但站台不僅需時間配合,能否激發第三勢力力量爆發也很重要。聲明指出,郭台銘表達為民眾黨站台之事一切尊重主辦單位安排,若真的因民眾黨內部有雜音或是雙方時間無法配合都會予以尊重,郭柯之間友誼也不致因此受到影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