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選倒數2天 黃國昌表態:當然投蔡總統

中央社 2020/01/09 16:1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角逐不分區立委的時代力量現任立委黃國昌今(9)日表示,今年的總統選舉,當然投總統蔡英文,對於蔡總統在外交與國防上的表現,他給予很高的評價。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黃國昌今天在在臉書上傳一部「打開國昌說亮話ep2. 2020總統票會怎麼投?」影片;黃國昌說,今年的總統選舉當然投蔡總統,蔡總統在領導上面,不管是在外交上還是國防上,她的表現,「我是給予很高的評價」;在內政上,有很多他覺得做的還不夠好的地方,這也是過去這幾年,自己在國會裡面監督的重點。

 

黃國昌說,一個國會議員對於執政黨進行監督,這不僅僅是天經地義,也是在憲政秩序下,選民要求必須要扮演的角色、做的事情;這國家可以再進步,這個國家可以再改進的地方太多了,只有有能力監督的在野黨,才能夠鞭策執政黨「不要亂搞、如果亂搞有人要負責」,把這個原則確立清楚後,才能確保拿到行政權的團隊,會在正確的軌道上面前進。

 

影片最後,黃國昌指出,2020年對他來講,自己真正關心的事情是在11日投完票後,繼續連任的蔡英文政府要把這個國家帶到什麼方向去,年輕人現在所面對的低薪資、高房價,大家引頸期盼的司法改革、金融改革,接下來蔡總統會用什麼具體的步驟來實踐、解決。

 

(封面圖/翻攝自黃國昌國會質詢)

 

 

 

【往下看更多】
【2020大選開票看東森】1530劉寶傑即時開票 全球關注台灣大選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