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護航韓「看小腿」 李來希PO女模辣照:噴鼻血

2020/01/09 12: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護航韓「看小腿」 李來希PO女模辣照:噴鼻血

2020總統大選倒數兩天,各候選人積極出席造勢活動,除了穩固選情外,也要向中間選民拉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5日在板橋造勢時,自爆會讀放牛班,是因為每天在看女生又白又漂亮的小腿,導致成績一落千丈,言論引起外界一陣譁然。而反年改李來希8日在臉書替韓國瑜辯解,他PO出年輕美眉拿國旗的美照,直呼「真會噴鼻血」,接著反問「請問低級嗎?」認為看小腿與適不適任總統無關。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PO出2張正妹穿著國旗比基尼的辣照,另一張則是2名長髮女子手拿「要韓才會硬」旗幟的照片,李來希表示,看著這些美照真會噴鼻血,「既健康又養眼,國旗裝穿在她們身上一丁點違和感都沒有,忍不住一看再看,我這樣說,請問低級嗎?」

 

▼李來希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

 

李來希表示,有媒體問他對韓國瑜「小時候看女生小腿」的看法,他指出在那個年代,女學生裙子的長度要超過膝蓋,不過學生們會盡可能走在規定的灰色長度,也就是露出整個小腿肚,並稱這些學生為「懷春少女」,指出「那個年代,哪個少男不去注意懷春少女的小動作?請不要假掰了,你我都是過來人。」

 

▼李來希在臉書PO出比基尼辣照。(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

 

李來希話鋒一轉,表示這跟適不適任總統真是風馬牛不相及,並反問:「注意懷春少女的小腿肚的人不適合擔任總統,那麼有意無意間露出小腿肚的懷春少女們,應該也不適任擔任總統吧!」用言論力挺韓國瑜。

 

有眼尖網友發現,國旗比基尼正妹是模特兒直播主「謝立琪 KiKi」,這組照片是在今年元旦拍攝。其實李來希才在去年11月,因用了所謂「年輕韓粉」照片,遭本尊打臉表示「從沒支持韓國瑜」,譴責其盜圖行為,而他這次又轉貼他人照片替韓國瑜發聲,不過謝立琪本人目前沒有指控照片被使用一事。

 

(封面圖/翻攝自李來希、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頻下電視廣告 親曝背後心酸原因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