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黑鷹失言風波 宋楚瑜痛批對不起蔣經國

2020/01/06 16:33 字級:
讀稿

總統與立委選戰最後的衝刺,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全台掃街,今天抵達台南,針對韓國瑜黑鷹的失言風波,宋楚瑜痛批是對蔣經國嚴重的侮辱,質疑這樣的人可以領導整個國家嗎,要國民黨不要讓台灣繼續向下沉淪,讓親民黨補位。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宋楚瑜痛批韓國瑜對蔣經國嚴重的侮辱。(圖/東森新聞)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周一到台南拜票的行程,來到了南科裏的南茂科技公司,公司的員工列隊歡迎,宋楚瑜先談到南科的成就,隨後針對韓國瑜所說的黑鷹意外,是國運不昌隆,台灣中邪的失言風波,痛批他對不起蔣經國。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我在這邊嚴正的跟國民黨說,韓國瑜的講這個話的嚴重性,他對於蔣經國先生這麼樣的侮辱,國民黨到現在為止沒有向蔣經國先生道歉,表示憤怒,不是國民黨這些基層的人不瞭解,是高層到現在還在鬥,鬥到現在為止,讓台灣繼續向下沉淪,你認為像這樣的人,能夠繼承我們國民黨過去的光榮傳統嗎。」

 

▼宋楚瑜要國民黨不要讓台灣繼續向下沉淪。(圖/東森新聞)


宋楚瑜表示,台灣有現在的成就除了努力,也要有正確的領導人。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你說這樣的可以領導一個國家嗎,還不趕快把票投給宋楚瑜,重新找回台灣的希望嗎,我今天講的話再給國民黨一次機會。」

 

▼面對這樣的失言,宋楚瑜認為國民黨應該要出來道歉。(圖/東森新聞)


宋楚瑜由上周開始展開全台掃街拜票,已經走訪高雄和屏東,周一在台南地區,除了到南科參訪,也會在當地的信仰中心參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