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馮光遠重提器官案 柯P怒嗆:智商有問題

2020/01/04 17:04 字級:
讀稿

黑鷹迫降意外事件讓藍綠都停止選舉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稱這是典型的執政優勢,此話一出引來眾多負評,資深媒體人馮光遠更重提「活摘器官」一案,並大罵柯文哲沒有醫德,怎能理解,對此,柯文哲反嗆馮光遠智商有問題,他更重申執政優勢指的是,只有執政團隊才會知道第一手的確定消息。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主持人:「2,1(鳴槍)。」


柯P參加登高活動,與自家不分區立委吳欣盈同框,雖然兩人已保持距離,但仍被發現。


▼柯P參加登高活動。(圖/東森新聞)


在場有人拿著民眾黨看板,如今,柯P再度被質疑,再踩市政與黨務的模糊界線。


▼登高活動中,有人拿著民眾黨看板。(圖/東森新聞)


記者:「市長,可是現場有民眾黨的手舉牌,市長。」


盡量避免行政不中立,恐怕跟行政優勢說延燒有關,如今黑鷹迫降,藍綠兩黨暫停競選活動,柯P發表的見解,卻遭馮光遠痛批沒醫德,不能理解蔡總統的同理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打最笨的地方是那裡,你是在打柯文哲還是在打台大醫院,所以這個智商有問題,他們只是智商有問題,馮光遠你智商有問題。」


柯P再怒轟詹順貴批他,說執政黨有行政優勢是冷血作為。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賴清德跟陳菊,不是再繼續跑行程,奇怪,常常是這樣啦,我也覺得有時候這競選行程都已經排下去,突然喊卡也很困難,人都叫來了,停掉很困難,我可以理解,但是你看看,這些側翼就開始打,但是對我們來講是說,拜託,我們也不知道事情的真相是什麼,所以我們也是說在等消息,等到消息確定了,我們會做該做的。」


柯P砲火全開,再轟綠營側翼。


台北市長柯文哲:「什麼叫行政優勢,老實講我們也不會是,第一手消息知道的,所以只有執政的團隊才知道說確定的消息,然後你又在網路攻擊,然後拜託,你們自己還不是比我們更糟糕。」


▼柯文哲解釋,行政優勢是指只有執政黨才能在第一時間,接收到正確消息。(圖/東森新聞)


選戰進入尾聲,小黨想求曝光,卻被大黨的選戰布局給限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