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蕙如申請補助疑浮報金額 藍議員批太扯

2020/01/02 15:47 字級:
讀稿

「卡神」楊蕙如網軍案延燒,北市府政風處的調查報告出爐,發現楊蕙如所屬的易始公司在核銷帳目時,至少有三項費用、多筆金額涉嫌發票虛報、浮報,對此,國民黨議員痛批,楊蕙如向體育署申請經費,連會計師憑證都不用,只要一張領據,就可以領2千多萬。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北市府政風處調查,發現楊蕙如核銷帳目涉嫌虛報。(圖/東森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等於我是丟出一個球,她是向中央很多單位申請錢,就看中央單位,要不要把資料交出來,這樣才有辦法比對。」


柯P丟球,要中央接卡神案這燙手山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有用原始憑證,是按照會計師簽證,運作還是要建立在信任的上面,就是說,我們認為會計是對的,如果會計師的簽證有問題的時候,問題就大了。」

 

柯P點出,要是連最基本的互信都瓦解,那才是大問題,如今楊蕙如到底怎麼從中央地方拿補助,藍營議員火大開記者會。

 

▼柯文哲認為最基本的互信都瓦解,才是大問題。(圖/東森新聞)

 

北市議員應曉薇:「體育署也沒有要求,楊蕙如給憑證啦,只要一張就好了,2千多萬搞定,不用憑證就是這樣子啊,因為妳的名字就叫楊蕙如啊,就是領據啊,就是這樣一張就好啦。」


楊蕙如不只申請經費不用相關憑證,議員表示,卡神還重複請款。


北市議員王鴻薇:「發票有一聯、二聯、三聯對不對,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扯啊,同樣一筆支出,二聯申請一筆錢,三聯又來申請一筆錢,妳是要剝幾次皮,同樣的一張發票,跨年度請款。」


藍營議員們更點出,有人背後暗助楊蕙如。


▼國民黨開記者會痛批楊蕙如。(圖/東森新聞)

 

北市議員應曉薇:「我想簡余晏妳也逃不過,簡余晏,多好笑的標案,我們台北市的簡余晏也給補助,補助的理由是什麼,麻煩楊蕙如到高雄去行銷,2017年的世大運,這樣也可以給楊蕙如300多萬。」

 

楊蕙如案牽扯更多案外案,藍營議員集體開轟,選戰到數,藍營緊迫盯人,狂打卡神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找到了!楊蕙如神隱1個月 竟曾在這現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