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博士學位擺選舉公報經歷欄 張善政回應了

2020/01/02 08:46 字級:
讀稿
博士學位擺選舉公報經歷欄 張善政回應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的美國博士學位被放在選舉公報的經歷欄,引發討論。張善政1日表示,他的博士畢業證書在家中,但中選會表示未經駐外使館認證,所以不算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自由時報報導指出,張善政的「美國康乃爾大學土木工程博士」學位竟是被放在選舉公報的「經歷」欄而非「學歷」欄,引發討論。中選會表示,張善政並未提供該學歷之證書,尊重候選人將其填寫於經歷欄。

 

張善政晚間出席國民黨部前戶外開講的活動後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他的博士畢業證書有從美國帶回來,但是因這是國外的畢業證書,他要去中選會登記交資料時才知道,國外的證書必須要拿到駐外使館認證,但「誰有那個時間」。

 

張善政指出,他的博士畢業證書,教育部、台灣大學可以接受,但是中選會卻不接受,這是一國兩制嗎?他覺得很奇怪。雖然博士畢業證書現在還掛在他家中,因為中選會說未經駐外使館認證,所以不算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