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滲透法通過 韓國瑜:憲政史恥辱的一天

中央社 2020/01/01 00:5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反滲透法通過 韓國瑜:憲政史恥辱的一天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反滲透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臉書貼文批評民進黨運用多數暴力,在選前10天,強行通過反滲透法,他強烈譴責並說是「中華民國憲政史上恥辱的一天」。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在臉書FB貼文指出,反滲透法從11月25日提出草案至今,只有短短的37天,沒有給予社會大眾討論的機會,完全違反正當法律程序,程序上應屬違憲。

韓國瑜臉書貼文表示,反滲透法的內容也不忍卒睹,更可怕的是以模糊不清的法律規定入人於罪,根本就是戒嚴時期懲治叛亂條例的「借屍還魂」,沒有戒嚴之名,卻有戒嚴之實。

貼文指出,韓國瑜當選總統,一定聯合立法院的多數先停止反滲透法的效力,重新審查這個沒有經過妥善審議的惡法,重新研究有無立法的必要;究竟是應該採取時代力量黨團建議的登記制,還是民進黨以多數暴力通過的「戒嚴復辟、嚴刑峻法」制?

他指出,台灣的國家安全非常重要,但不應該為了選舉操作而惡意地制定違憲的惡法來剝奪人民的自由,「只要我當選總統,一定重新審議反滲透法,確保國人的自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批韓國瑜遭韓粉出征 女主播老公發聲反擊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