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砸100萬買原味外套!女韓粉:不想給兒錢

2019/12/31 13: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砸100萬買原味外套!女韓粉:不想給兒錢

國民黨大選戰袍「鋼鐵H夾克」,大受韓粉支持,日前韓辦舉行1000件夾克義賣及20件公益競標,韓國瑜還現場脫下自己身上的「原味鋼鐵夾克」,最後被一名來自高雄的謝姓女韓粉,以100萬元標下,超高金額引起話題,而謝女在遊覽車上,也大方說出自己砸大錢購買外套的2個主要原因,還笑說歡迎大家來摸摸這件原味外套。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了解,謝女是一名退休老師,她事後受訪表示,除了這件100萬的外套,她還用40萬標下另一件要給兒子。謝女表示,她要隨著韓國瑜做愛心。不過新聞曝光後,她也被抓包,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上電視,疑似在2016年就曾經因為消費糾紛,到百貨敲電話與櫃姊爭吵,及走在路中擋到計程車不讓路,還比不雅手勢,曾兩度登上新聞版面,引起熱議。

 

▼韓國瑜日前舉辦夾克義賣活動。(圖/東森新聞)

 

而日前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則貼出一部影片,內容為謝女在遊覽車上,大方述說自己砸錢購買外套的原因,謝女表示,主要有2大原因,第一個是因為唯一的兒子不成材,因此不想留任何一毛錢給他、第二則是她在讀台師大期間,曾修過一門課,在課程中,曾輔導一名腦性麻痺青年,當時她深受感動,事後還和青年的母親成為朋友。

 

▼女韓粉以100萬元標下韓國瑜「原味外套」。(圖/東森新聞)

 

謝女激動表示,高官跟有錢人,都看不起弱勢團體,「100萬叫他們拿出來,門都沒有」,而韓國瑜有心辦公益活動,自己才會以行動支持。最後謝女更笑說,當時拿到這件有「男子漢味道的總統服」,本來想把拉鍊拉上,卻一度拉不起來,她笑說:「韓國瑜太瘦、我太肥了,你們今天要怎麼摸、怎麼抱這件衣服,我完全沒有意見,就來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30萬韓粉踩泥力挺?他估X萬打臉:蔡輸定
夫拋家棄子 正宮嗆陳綺貞:披文青外表的慾女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