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雨下不停!韓國瑜台中造勢 地面黃泥狂溢

2019/12/29 16: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雨下不停!韓國瑜台中造勢 地面黃泥狂溢

2020大選倒數13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29)日除了出席下午的總統辯論會,晚上更要趕到台中舉行大型造勢晚會,活動預計傍晚6點開始,但現場下午3點彩排時天空下著大雨,工作人員緊急鋪上防水墊,卻仍蓋不住溢出的黃泥,導致現場行走十分不便,讓業者憂心生意會因此受影響。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無奈天空不作美,台中一大早就是濕冷天氣,從韓國瑜台中造勢晚會現場的民眾直播畫面中,只見現場草地泥濘不堪、有大大小小積水,民眾座位區也只有前半部有坐人,坐在紅椅上的民眾們穿著雨衣,看著大銀幕投放的總統辯論會直播,不時揮國旗替韓國瑜加油打氣。

 

▼韓國瑜29日行程滿檔,下午進行總統辯論、晚上還要趕到台中舉行造勢大會。(圖/東森新聞)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國瑜夜市」現場設有250個小吃攤位,但因為上午不斷下雨,導致現場放眼望去全是大片黃色泥水、不易行走,有攤商受訪時表示,起初生意十分冷清,沒什麼客人走進來逛,讓已經付了3500元租金的她十分憂心。而一直到17點左右,儘管天氣狀況不佳,但夜市人潮已經逐漸增加。

 

據了解,韓國瑜造勢晚會地點位在市政路、黎明路、馬龍潭路、龍富路五段之間的草地,面積大約6公頃,另外一塊較小的2公頃場地,作為國瑜夜市用,設有250個攤位,活動從下午6點開始到10點,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中部7縣市長及立委候選人都輪番上台致詞。

 

▼韓國瑜造勢晚會當天行程滿檔,卻遇雨下不停。(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拚50萬人大集會!韓台中造勢遊覽車動線曝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