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宣布參選2020總統!猛拋6字超狂政見

2019/12/29 15: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館長宣布參選2020總統!猛拋6字超狂政見

2020大選倒數進入13天,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也在今(29)日登場,3位總統候選人面對面直球對決。經常針砭時事的網紅「館長」陳之漢,昨(28)日深夜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而他也不斷強調6字政見,疑似諷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先前在首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上,也狂喊同樣的一句話3遍,成功引來50萬名網友朝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館長深夜突然拋出震撼彈。(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影片一開始,館長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參選總統的政見為何?館長淡定回應:「參選總統的政見,最重要的,我覺得還是要大家跟我呼喊3次,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萬歲!」館長緊接著被詢問,兩岸關係論述為何,館長大呼,「兩岸關係,蔡英文政府永遠都不敢喊,聽我講,還是這個很重要,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萬歲!」

 

▼館長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圖/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隨後,「記者」提問館長關於「居住正義」議題有何政見,館長依舊面不改色地說:「居住正義還是要以國家為重,所以我的政見還是脫離不了我剛剛講的,『中華民國萬歲』,這是最重要的事。」另外,針對「反紅媒」議題,館長認為雖然反紅媒很重要,但「中華民國萬歲」更重要。

 

▼館長狂喊6字政見,「中華民國萬歲」!(圖/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館長最後鄭重呼籲:「我覺得中華民國,我們要勇敢大聲地疾呼出來,沒有『中華民國萬歲』之前,什麼政見都不重要。」影片一出,目前已迅速吸引超過50萬人次瀏覽觀看,網友紛紛笑回,「還穿藍色襯衫也太細心」、「靠X啊!我認真看完,阿館太搞笑了」、「杯子麥克風超好笑的啦」。

 

(封面圖/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往下看更多】
恐嚇余天、館長 「小林」突現警局曝真相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恐怖!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手臂粗」眼鏡蛇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