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跟進北港朝天宮!鹿港天后宫主委表態挺蔡

中央社 2019/12/28 08:4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跟進北港朝天宮!鹿港天后宫主委表態挺蔡

雲林縣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日前表態這次選舉「絕對會給蔡總統溫暖」,鹿港天后宮主委張偉東今天在個人臉書貼文,「個人選擇挺蔡英文」,文章一出引來網路熱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張偉東在臉書上指出,「我的個性不是看風向,直直地走,我希望中華民國台灣要正向選一位優秀的領導人,三個以排除法計算,您的抉擇會哪位?我個人選擇挺蔡英文,認同與否請勿攻擊」。

 

張偉東解釋何為正向,「就如您在判定朋友的行為是否。我沒有口號,我愛自己的國家,希望國家富強、人民安康。」

 

張偉東的貼文引起網友熱議,各陣營總統候選人支持者紛紛留言,張偉東呼籲網友,支持哪位都值得尊重,彼此加油。

 

蔡咏鍀日前先表態給蔡總統溫暖,張偉東貼文表態支持蔡總統,外界解讀蔡總統拔樁成功。

 

蔡咏鍀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表示,他近日有跟張偉東聯絡,兩人未討論到政黨政治等相關問題,並不知道張偉東表態一事。

 

北港朝天宮不只是雲林人的信仰中心,更是全國媽祖信徒的信仰中心,蔡咏鍀和韓國瑜都被視為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人馬,包括去年雲林縣長選舉時,蔡咏鍀也是支持張榮味的胞妹張麗善,地方人士對於蔡咏鍀不願支持韓國瑜頗為驚訝。

 

蔡咏鍀說,選舉有政黨黨籍取向,也有選比較喜歡的人,有的選交情,有的是人情包袱,什麼都有啦,「所以選舉個人立場絕對不是代表朝天宮誰挺誰」。

 

立委王金平日前參加雲林縣第1選區(虎尾、土庫、褒忠等11鄉鎮)立委參選人張嘉郡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被媒體問到蔡咏鍀挺蔡不挺韓,王金平僅說,尊重蔡咏鍀個人看法跟做法。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蔡英文:韓果然是奇怪的奇才 對民進黨解讀荒謬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