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嘲草包 韓國瑜:我長處在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2019/12/27 20: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自嘲草包 韓國瑜:我長處在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高學歷以及青年族群的支持度都輸給對手。但他試著跨出同溫層,上網紅節目或是跟青年座談,還大方自嘲是草包,效果如何不一定,但黨內的人先給了好回饋,前行政院長劉兆玄表態支持韓國瑜,被視為知識藍歸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前行政院長劉兆玄表態支持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文總改選爭議 劉兆玄反擊王金平12人未出席會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大家都說這個草包不行,我這個草包的長處在於,我知道自己能做什麼,知道自己不能做什麼。」


▼韓國瑜認為自己的長處是知道自己能做什麼,知道自己不能做什麼。(圖/東森新聞)


怎麼可能不知道,外界的批評,韓國瑜倒是坦然,先自嘲再解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會找出人來,結合外部的資源(幫助青年),你們會笑,認為我在癡人說夢,那我必須講,你們大錯特錯 大錯特錯,這個資源一旦集中起來,是不得了的,我眼睛已經看到這裡了。」


台下坐的都是科技業青年,高學歷、年輕人恰好是韓國瑜最不吃香的兩種族群合一,但踏出同溫層這件事,他才剛嘗到甜頭。


主持人:「韓市長直接在後台說,你就直接講吧,現場90%是討厭我的,我就想說哇,OK ,可以這麼直接,那不只90%,哈哈哈。」


▼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圖/翻攝自STR NetworkYT頻道)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你就直接講吧,現場90%是討厭我的,我就想說哇。」


上網紅節目,點閱率衝超快,大環境風向改變了嗎,從國民黨內觀察更明顯,傳統菁英們從消極支持到積極輔選,比如前行政院長劉兆玄就公開表態,他說,不知道自己算不算知識藍,但挺韓是因為現在的政府讓他心寒。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知識藍跟經濟藍一開始就不在韓國瑜這邊,但這時候他們如果發現說,比起我投給韓國瑜,我不是那麼喜歡他,我幹嘛投給他,相較於讓蔡英文總統連任,那我更不要接受,那個第二種後果的話,他們自然就會回來了,劉兆玄就是非常明顯的例子,那是不是知識藍,經濟藍回來以後,然後年輕人也喜歡韓國瑜,我跟大家講 這個我不認為,可是一個領先者過度保守,跟一個瘋狂激進,敢出兩面刃的挑戰者,他們的差距自然就會拉近。」


按理來說,選戰接近尾聲,候選人會選擇鞏固原有支持群眾,拉高投票率求保險,但顯然韓國瑜願意繼續冒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