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董為反滲透法衝立院?館長嗆號召挺反滲透法

2019/12/26 14: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郭董為反滲透法衝立院?館長嗆號召挺反滲透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示,如果民進黨通過反滲透法,他就要帶團到立法院集結,這讓網路紅人館長回嗆說,如果郭董辦遊行,他也要號召年輕人上街頭,支持反滲透法,郭台銘一番話引發議論,他出面澄清,自己沒有反對反滲透法,而是認為溝通時間不夠。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表示,若綠營通過反滲透法,就要帶團到立法院集結。(圖/東森新聞)


網紅館長陳之漢:「如果郭台銘出來號召反滲透法遊行,我陳之漢會再一次的在凱道,再一次的號召,我會號召支持反滲透法。」


館長陳之漢又開嗆了,鴻海集團創版人郭台銘先前曾在專訪時,說過這一番話。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當初他怎麼樣反對服貿,怎麼樣到立法院集結,我70歲的老人了,我也找一些年輕人,我們一起去。」


民進黨通過反滲透法就要發動2019年版,太陽花到立院抗議,讓館長霸氣嗆聲,自己也要號召年輕人走上凱道。

 

▼館長回嗆,如果郭董辦遊行,他也會號召年輕人上街頭。(圖/東森新聞/翻攝自YouTube 成吉思汗)


網紅館長陳之漢:「不好意思,郭董反滲透法是勢必一定要做的,百分之一百,我知道你是一個大老闆,一個大董事長,我也非常敬重你,非常仰慕你,好朋友歸好朋友,在政治立場上各有各的角度。」

 

國家當前情意擺後,館長認為反滲透法各有各的角度 ,好奇郭台銘反對原因,也再次喊話郭台銘,真的發起遊行。


網紅館長陳之漢:「我是覺得郭董你可以試著去辦,但是這不是我講的,到時候可能會有更大,更多的年輕人,號召更大的人數,在你們這些人面前,我是覺得不要自討沒趣。」


▼郭台銘出面澄清,自己沒有反對反滲透法。(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臉書郭台銘)

 

要郭董別自討沒趣,郭董這番話引發外界議論,前國大代表黃澎孝也突然在臉書宣告,退出老虎軍團,還說自己對郭台銘看走眼。


但郭董事後已經在臉書澄清,從沒說過反對反滲透法,甚至直言最希望抓共諜的就是郭台銘。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YouTube 成吉思汗)

 

【往下看更多】
總統政見會最後場!蔡韓宋明晚再交鋒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