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暖男變憤青?張善政狂戳蔡、賴初選心結

鏡週刊 2019/12/20 22:39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暖男變憤青?張善政狂戳蔡、賴初選心結

2020年大選副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0)晚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火力全開,不斷挑起總統蔡英文與副手賴清德的初選心結,一度被賴形容是「暖男」變「憤青」。但他全程自信滿滿,不以為然的說「對,沒錯!」看到蔡政府執政不利,如果可以心平氣和的當暖男,誰會願意當憤青。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抽中發言順序第1位的張善政,一開場先直呼賴清德為「清德兄」,侃侃而談自己與賴一同並肩面對台南登革熱、花蓮大地震的過往,並指當時兩人還互稱「難兄難弟」,但近年來民進黨執政卻讓台灣整體陷入低迷,他相信賴也一定感同身受,所以才會在初選階段站出來,爭取代表民進黨選總統。

 

張善政更進一步暗批總統蔡英文與賴清德不同心,他說,今天來參加政見會的所有人,其實都想改變現狀,但只有像他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搭配,擁有互信、互動、互助,而且溝通無礙、合作無間,才有「兄弟齊心,其利斷金」的能力,帶領中華民國走向和平與繁榮。

 

他接著諷刺,賴清德自稱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但蔡英文上任後,卻不斷表示要維持兩岸和平穩定現狀,「請問你(賴清德)未來如何配合總統施政?兩岸是甚麼關係?」直言兩人的搭配完全沒有默契,也抨擊民進黨未清楚說明兩岸路線。

 

張善政在第2輪發言中,繼續稱賴清德是「我的好朋友」,但轉頭就批民進黨操弄意識形態,在過去執政3年內未落實利民政策,更轟蔡英文稱目前台灣經濟是20年來最好,實在離人民太遙遠,等於是在告訴人民「何不食肉糜」,他還大力嘲諷:「蔡政府究竟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張善政加碼舉例,蔡政府號稱來台觀光人次增加,但實際上觀光外匯收入大幅減少,表示人民根本賺不到錢,但政府卻不去解決「人進不來」的原因,僅單單採補助國民旅遊及發放夜市劵的方式,要靠台灣人的納稅錢來補貼,簡直是「頭痛醫腳」和「無能」。

 

對於民進黨指國民黨認同「一國兩制」說,張善政在最後發言中也特地駁斥,別把國民黨說成好像會默默接受對岸統一一樣,他要請大家回想一下,「Over my dead body」「願意為台灣粉身碎骨」「願意拿起槍桿子保衛台灣」這3句話是誰說的?都是韓國瑜,國民黨當然也會努力捍衛台灣,差別只在不必和「老大哥鄰居」每天惡言相向。


延伸閱讀
【副手政見會】「卡神拿的補助就夠推動多黨政治」 余湘轟藍綠變「選戰大帝國」
【副手政見會】賴清德辣批張善政 和韓搭配後「暖男變憤青」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副手政見會】狂戳蔡、賴初選心結 張善政轟綠執政讓他變「憤青」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罷韓挺韓遊行路線曝 警政署長將南下坐鎮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