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波特王撩蔡遭罵噁心 怒嗆邱毅:你家沒鏡子

2019/12/20 22: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波特王撩蔡遭罵噁心 怒嗆邱毅:你家沒鏡子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日前批評總統蔡英文「算是女性嗎」,引發外界批評他歧視女性,對此,邱毅今(20)日表示,他不是歧視女性,而是歧視蔡英文,並批評與蔡英文合作過的網紅們,其中最怪的就是波特王跟鍾明軒,「鍾明軒是個看起來男女不分的人」、「讓大家看了飯都吃不下去,都想嘔吐!」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繼批評蔡英文後,邱毅今天火力全開,幾乎將與蔡英文合作的網紅罵過一輪,他說蔡英文找了很多網紅,「有那個全身都是肌肉刺青的館長,也有一些怪怪的人物,什麼博恩夜夜秀啦」,但是其中最怪的就找上兩個人,一個叫做鍾明軒,「是個看起來男女不分的人,你根本分不清楚他是男人還是女人,每天搖搖擺擺、搔首弄姿,蔡英文跟他訪問時,讓大家看了飯都吃不下去,都想嘔吐的一種情況。」

 

▼鍾明軒與蔡英文合作拍片。(圖/翻攝自蔡英文IG)

 

邱毅接著說,最噁心的還不是鍾明軒,最噁心的是蔡英文接受了波特王的專訪,波特王是個高雄人,聽說在大陸還蠻紅的,微博上也有100多萬粉絲,有很多年輕人覺得他的撩妹術挺好玩的,「問題是波特王才20幾歲,而蔡英文已經是個63歲的老媽媽了,20幾歲的小夥子對63歲的老奶奶施以撩妹術,不覺得本質上就不搭調嗎?本質上就噁心的不得了嗎?」

 

▼蔡英文近日剛與網紅波特王合拍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波特王

 

面對外界批評他歧視女性,以及日前因在記者會上秀出手機號碼而遭到騷擾,邱毅認為兩件事都是民進黨網軍操作,他也強調自己沒有歧視女性,「我是歧視蔡英文這麼老了,還被人家撩妹撩的那麼高興,我沒有歧視女性,我一向對女性非常尊重。」

 

對此,波特王也透過臉書回應,「原來是對方在節目上說我很噁心?這位阿伯,你家怕是沒鏡子吧?不過對於一位創作者而言,網路影片本來就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所以我是覺得還好啦。但若是愛看又愛X的話,就讓人不禁懷疑,你是不是吃醋了,氣我沒去撩你之類的?但我也不是見人就撩的,我也是有矜持的,所以抱歉啊,你,我不行。」;至於另一位被批評的館長則說:「邱毅去入籍大陸吧,賣國之人沒資格講這些X話。」

 

▼波特王與館長分別回應邱毅。(圖/翻攝自波特王館長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看小英被波特王撩想吐 邱毅嗆:蔡算女性嗎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