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讚陳菊執政有目共睹 柯酸:高雄怎會輸?

2019/12/16 16:09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不斷砲轟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尤其提到關鍵性的舉債議題,還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稱讚,這讓綠營部分人士解讀,柯文哲是要「打綠、助韓」,對此,柯文哲否認並且強調,如果執政黨幹得好,本來就不會有第三勢力的空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最近不斷砲轟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每次開玩笑說,台大醫學系是埋葬台灣人才最多的地方,因為念醫學系常常使聰明的變笨,笨的更笨,你知道喔。」

 

柯P參加台北生技園區新建工程動土典禮,致詞不忘自嘲一番,只是他可沒笨到無釐頭開幹府秘書長陳菊。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選舉語言,我不是講了嗎,你就陳菊說清楚講明白,再講一遍,妳那些債務怎麼形成了。」


柯P猛轟陳菊,更砲蔡總統護航花媽說,菊姐執政有目共睹。


▼民進黨部分人士認為,柯文哲是要「打綠、助韓」。(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高雄選舉會輸成這樣子,還是要誠實地面對問題,我不喜歡民進黨這種當鴕鳥的戰術,如果是這樣,為什麼高雄會輸成這樣子。」

 

柯P更用台語猛酸,民進黨喊出「票投小英,台灣要贏的口號」。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個小英當選,台灣要贏,台灣要贏翻成台灣話,台灣會凝(鬱結、懊惱),小英凍蒜,台灣會凝(鬱結、懊惱)。」


選前不停打綠,又在關鍵時刻提「高雄舉債」,柯P此舉也被解讀是要暗助韓國瑜,但他本人可不這麼認為。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也沒有偏那一邊,我是看到什麼講什麼,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是非對錯有一定的標準。」

 

柯P反轟藍綠兩大黨,全面執政後,台灣人民沒過更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一年來,民進黨除了網軍有進步以外,他們在執政有什麼改變,藍綠兩次全面執政當中,看到權力使人腐化,絕對權力使人絕對腐化,這個黨有沒有進步,也沒有啊。」


▼柯文哲否認且強調,如果執政黨幹得好,就不會有第三勢力的空間。(圖/東森新聞)

 

一下打藍又打綠,柯P現階段又是否把藍綠矛盾當槓桿,來獲得像是政黨票的政治紅利。

 

台北市長柯文哲:「幹得好,本來就沒有第三勢力的空間,廢話,就是幹不好啊,所以是這樣啦,每個人都有他的缺點,誠實面對就好啦。」


嘴上否認到底,但實際行動與政治考量卻又另外一回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