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波特王5月代言高雄遭酸 千字反擊:蹭你老X

2019/12/16 11: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波特王5月代言高雄遭酸 千字反擊:蹭你老X

知名Youtuber波特王日前與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 卻遭大陸行銷業者「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公司」(papitube),強行要求刪除影片,甚至要與波特王解約,引發外界關注,但這並非他首次和政治人物合作。今年五月波特王擔任高雄觀光大使時,也曾因酸民質疑想蹭高雄市長韓國瑜「流量」,而在臉書霸氣回嗆:「誰蹭誰的流量我覺得要搞清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波特王曾擔任高雄5月的觀光大使。(圖/翻攝自波特王YouTube

 

因撩妹金句走紅的Youtuber波特王,吸引近98萬名粉絲追蹤,今年五月還成為高雄觀光代言人,把自創的撩妹方式改「撩觀光客」,想為家鄉盡一份心力,並在臉書透露接下這份任務的原因「不是因為政黨,不是因為顏色,而是因為我是高雄人」這番真摯的表白讓許多網友非常感動,開心支持他的決定。

 

▼波特王在影片透露,擔任觀光大使的消息。(圖/翻攝自波特王YouTube

 

沒想到,還是有部分酸民質疑,波特王意圖藉由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聲量,提高自己的知名度,並不是真心為家鄉服務拍片,「不分藍綠」的說法只是在裝清高,唬爛支持他的粉絲。對此,波特王親自回嗆酸民:「我的回答是蹭你老X,誰蹭誰的流量我覺得要搞清楚」,並再次澄清「代言高雄」的舉動是為了幫助自己所居住的城市,不該與支持高雄市政府劃上等號。

 

▼波特王在臉書呼籲網友,應放下藍綠,理性看待此事。(圖/翻攝自波特王臉書

 

 

 

最後,波特王也誠懇地回應網友「我的回答是,孩子,這世界其實很美麗,但可能你遇到的人事物都很悲哀。但這世界真的有一群人是沒有利益在做事的」,希望大家能放下藍綠、就事論事,共同打造更美好的台灣。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波特王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波特王同框蔡英文遭解約 幕後金主遭起底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