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olo霹靂舞結尾比「2」 連勝文:代表內心世界

2019/12/15 21:45 字級:
讀稿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身兼中華民國霹靂舞協會理事長,14日在一場舞蹈比賽上當嘉賓,小秀身手。連勝文自爆,因為太緊張忘了一個舞步,但馬上比出2號手勢彌補,他說這代表自己的內心世界,暗示全力挺同黨的總統候選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一身黑衣黑褲,動作看來滿靈活的,仔細看這位高個子舞者是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

 

短短幾十秒SOLO贏得掌聲歡呼,他的另一個身分可是霹靂舞協會理事長。


▼仔細看這位高個子舞者竟是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圖/東森新聞 )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幾萬個人面前演講,這對我來講不難,在幾千個人面前跳舞,實在是好難,我從高中就開始跳舞了,我還跳霹靂舞跳太誇張跳到住院。」

 

舞蹈老師vs.連勝文vs.記者:「他不是像一般的人就上個一堂課來含糊,他上10堂課以上吧,是可以freestyle那種嗎,老師偷笑,他可以。」

 

老師認證的乖學生,但要他在鏡頭前來一段freestyle,連勝文有些彆扭只是心心念念,他表演「凸槌」的動作。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少一個這樣的動作,最後我就補個新的動作,反映我現在的內心世界,跳舞這就是我現在的內心世界,那我想趁這個機會表現我的風格,謝謝大家2號就是這樣。」


▼雖然自嘲年紀一把了,但在百年老黨中還是屬於青年聲音。(圖/東森新聞 )

 

大家都看懂,這個置入性廣告了嗎,能在忘記舞步的狀況下臨場反應,比出雙關意義的手勢,真的是全心相挺。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vs.記者:「每個舞者、每個參賽者都有自我風格,我的自我風格現在就是這樣子,請你跳舞去輔選的話你OK嗎,我只負責幫我們霹靂舞協會化緣,那我不負責幫大家這個暖場,因為我們不像棒協對不對,有辜仲諒這麼猛的會長,我們就是幾10個年輕人,加上我一個中年人。」

 

雖然自嘲年紀一把了,但在百年老黨中還是屬於青年聲音,加上敢這樣硬著頭皮豁出去,絕對是個特殊存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