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統忙國政 陳菊、賴清德分擔扛起輔選重擔

2019/12/11 21:45 字級:
讀稿

選舉倒數31天,總統蔡英文難得沒有公開行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幫忙緩頰,雖然蔡總統沒有露臉,但是內部會議以及接見非常多。總統忙於國政,陳菊以及賴清德扛起輔選責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民眾:「吳思瑤當選,吳思瑤當選。」


▼陳菊為吳思瑤站台。(圖/東森新聞)


大喊當選提振士氣,陳菊密集站台,就是要保住台北立委這一席。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讓我們民主進步黨有機會國會過半,讓我們很多改革能夠推動成功。」


力挺新系子弟兵,陳菊請假賣力輔選,不過選戰倒數31天,罕見總統蔡英文沒有公開行程,花媽幫忙緩頰,總統沒有公開露面,仍舊忙於國事。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外賓拜訪等等,她並沒有閒著,我剛剛我以為我會有一點遲到,因為我們是在開會,所以總統沒有這麼閒啦。」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民眾:「民進黨當選,阿德啊當選。」


小英忙國政,選舉事務賴清德分擔扛起,回到故鄉萬里催票,受到熱情民眾歡迎。


▼賴清德回到家鄉萬里催票。(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來買魚),你在賣魚喔,(我在賣魚),我叫我哥哥來買,沒關係。」


跟老家鄉親話家常,拜票像是聊天,格外親切,畢竟人親土親。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我媽媽住在萬里是種田務農,我對勞工的生活、農民的生活很清楚,以後農民年輕的時候開始務農,退休以後可以月領退休金,大家有贊成嗎。」


在廟口跟鄉親父老談政績還不夠,英辦推出線上動畫吸引年輕人目光。


▼民進黨推出線上動畫吸引年輕人目光。(圖/東森新聞)


比照清明上河圖的模式,用Q版漫畫,要加深民眾對蔡英文政府會做事的印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