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選2024郭粉緊張 柯P:郭應煩惱整合藍

2019/12/11 16:23 字級:
讀稿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蔡壁如日前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應該會參選2024,引發郭粉緊張,假設明年政黨票,只有民眾黨超過5%的門檻,可能會影響郭台銘角逐總統寶座,對此,柯文哲表示4年後的事情不必現在煩惱,郭董如果要參選最大問題不在親民黨,而是如何整合國民黨。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台北市長柯文哲:「1年前的這個時候,民進黨一片烏雲慘霧,可是現在好像一副穩操勝券的樣子,所以我倒覺得是這樣4年後的事情不必現在就去煩惱。」


▼柯文哲表示4年後的事情不必現在煩惱。(圖/東森新聞)

 

要大家別杞人憂天,柯文哲之所以會這樣說,因為蔡壁如透露2024柯文哲應該會選,這下可激起郭台銘粉絲們的緊張,要是明年只有民眾黨超過5%的政黨票,4年後2人翻臉,會影響郭董布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哎喲郭台銘要選,最大問題還不是在親民黨,應該是他國民黨那邊怎麼去整合。」

 

要大家別想太多,另一頭柯文哲也要消毒,因為郭董在臉書上,特別喊出親民黨的6大政策,是當時初選時提過的政見,以及柯文哲不認同的,2大2小政黨模式 ,難道郭柯之間越走越遠。


▼才剛請辭北市府顧問的蔡壁如也到台大醫院辦退休,全力投入選戰。(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就是典型的興風作浪,他有候選人在親民黨,所以他支持親民黨是對的啊,比方說他支持老宋,為什麼要說他是郭柯什麼玩完,所以常常是這樣,世界上不要玩這種…,我的態度啦 不是敵人都是朋友,我才不會像你們,不是朋友都把人家當敵人。」

 

想扳倒藍綠前可不能內鬨,才剛請辭北市府顧問的蔡壁如也到台大醫院辦退休,全力投入選戰。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蔡壁如:「如果沒工作又領台大醫院的薪水,我覺得一定會有很多,講一些說請假光領薪水不做事這種。」

 

壤外前必先安內,第3勢力要團結抗衡2大黨才是首要之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