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砸500萬裝修鳳辦恐淪空城 丁樂群急解釋

2019/12/07 16:28 字級:
讀稿

王淺秋請辭,由丁樂群接任高雄市新聞局長,今天他第二天上工,笑容變多了,對於昨天,東森記者獨家直擊到,鳳辦新聞局下午就像空城,丁樂群澄清,說是剛好陪首長外出跑行程,而未來他大部分會在四維辦公,也讓綠營議員痛批當初斥資近500萬裝修的市長與新聞局辦公室是浪費公帑。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市新聞局長丁樂群:「謝謝各位媒體對我的指教,我會繼續的把服務做好。」

 

▼王淺秋請辭,接任韓辦發言人。(圖/東森新聞)


新任新聞局長丁樂群第二天上工,臉上多了笑容,但前一天剛接下重擔的丁樂群,似乎有說不出壓力。


高雄市新聞局長丁樂群:「唉....,其實接到一個新任務,當然心裡面還是要有一個對這個工作,對新任務的一個基本的一種嚴肅的態度。」

 

▼丁樂群表示,會嚴肅看待新工作。(圖/東森新聞)

第一時間,丁樂群面對鏡頭直白的反應,也讓外界看出他的真誠和對新工作的熱情,隨著他的上任,未來要在哪辦公也引起外界關注。


高雄市新聞局長丁樂群:「配合現在的長官,所以我大部分的時間會待在四維行政中心。」


儘管新局長解釋那麼多,但他自己辦公仍以四維行政中心為主,那麼前局長的鳳辦辦公室呢,6日下午,記者直擊發現,裡面新聞局同仁不多,局長室也關著。


高雄市新聞局長丁樂群:「我們一科二科三科跟影音中心在鳳山,因為要配合首長的行程,所以有一些同仁會不定期的離開,去跟首長的行程。」


換了局長,鳳辦新聞局猶如空城,但議員就痛批浪費公帑,因為,韓就任後,花了136萬整修市長跟新聞局,海洋局遷走也花了340萬,近500萬的整修,如今空蕩蕩。

 

▼花了136萬整修市長跟新聞局,如今無人使用。(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結果為了韓市長,個人的權力與私慾,他可以花錢,可是為了小市民的權力利益,卻不願意花錢,這根本就是一個浪費公帑的行為,就是把自己放在最前面,把市民放在最後面。」

 

隨著韓市長請假,不少首長,移回四維行政中心辦公,當初斥資裝修的辦公室,恐怕將淪為空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