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找卡神帶風向?游錫堃喊5次:和她沒關係

2019/12/07 15:44 字級:
讀稿
曾找卡神帶風向?游錫堃喊5次:和她沒關係

「卡神」楊蕙如網軍案持續延燒,有網友發現,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的PTT帳號被認定屬於楊蕙如idcc集團,因此先前被公告一起刪除,外界好奇難道當年游錫堃就找楊蕙如幫忙在網路帶風向嗎?對此游錫堃事再三否認,這件事跟卡神有關,短短兩分鐘內,說了五次「沒有關係」。


記者:「你的帳號跟她(楊蕙如)的集團一樣?」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沒有關係,一點都沒有關係,一點都沒有關係。」


▼游錫堃的PTT帳號被認定屬於楊蕙如的idcc集團。(圖/翻攝自ptt/東森新聞)


搖著頭,連說五次沒有關係,游錫堃聽到又跟楊蕙如扯上邊,連忙否認,最新牽扯的是被網友抓包,PTT帳號跟卡神是同集團。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跟她沒有關係,怎麼會有關係,有證據嗎?」


PTT先前清除跟楊蕙如dicc同一個集團,所持有超過兩百個帳號,其中一個名為fanfantu2014的ID就是游錫堃,在2014年,新北市長選舉時所創立的,當時還在臉書公布自己加入PTT,要大家稱他水牛兄,想要拉近跟年輕世代距離,但萬萬沒想到,這個帳號居然被網站認證是跟楊蕙如同一集團。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泛藍的到處啊,到處亂...亂...亂...,競選新北市長是2014年,但是跟她(楊蕙如),根本沒有,一點關係也沒有。」


撇清跟楊蕙如的關係,不過游錫堃除了帳號被不少網友質疑是卡神的傑作外,當年又跟楊蕙如一起玩冰桶挑戰,這讓當時一起競選新北市長的朱立倫覺得疑惑。


▼楊蕙如在冰桶遊戲中點名游錫堃。(圖/翻攝自SLOW YANG YT頻道/東森新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希望這件事情一定要徹查到底,暗黑的力量能夠變成光明,大家能夠去除暗黑的力量,讓我們社會更清明,讓我們以後選舉是正面選舉,不要再負面選舉。」


▼朱立倫認為,要徹查游錫堃帳號是否跟楊蕙如有關。(圖/東森新聞)


記者:「PTT帳號還有在使用嗎?」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我為什麼要講,很久沒有去用,我要用就可以用。」


澄清自己已經很久沒用,這個名為fanfantu2014的ID或許也算證明游錫堃這帳號可能只是為了選舉而開,但當年有沒有請網軍頭子楊蕙如幫忙操刀,在網路帶風向,還是不少鄉民的疑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