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合作不成?柯P嗆郭陣營:郭不在發言沒智慧

2019/12/07 14:36 字級:
讀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新北三重參加小雞的總部成立大會,少不了被問到跟郭陣營關係,柯文哲表示,郭董不在,底下人的發言就會比較會有想法,發言的尺度也會比較放鬆,至於柯陣營有沒有放消息說想跟郭陣營分手,柯文哲回說,台灣從來都不缺謠言,但政治上,通常人不會講,「這麼沒智慧的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回防大台北,柯文哲衝選情,故意玩起大進場。

 

原本是藍綠擺兩旁,民眾擺中間的民眾黨,現在是把選民擠兩邊,如今選戰倒數,柯陣營是不是也想把郭宋兩陣營,擠在選戰舞台的邊邊。

 

▼柯文哲到新北三重衝選情。(圖/東森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有啦我跟你講,還沒開始走路就要漸行漸遠。」

 

記者:「沒有分手這件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有啦,我跟你講喔,我們是這樣啦,政治上一定程度的人,不會講這種,把話講的這麼、這麼沒有智慧。」

 

郭陣營烙狠話,合作不成隨緣,柯P順著這話回答。

 

▼柯文哲頻被問跟郭陣營的關係。(圖/東森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本來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做事就隨緣本來就是這樣,鴻海紀律非常嚴明,所以講錯話是很慘的,我看是老郭不在,底下發言尺度,會比較,沒有老闆在盯,會比較放鬆。」

 

只是郭董說,郭柯宋王關係,如同國際情勢,合必多利,難道郭董想辦白臉,讓幕僚群當黑臉?正因披橘袍的郭家軍劉宥彤,可是質疑,民眾黨雖為柔性政黨,但卻不讓其他小黨生存,邏輯何在?

 

▼郭陣營烙狠話,合作不成就隨緣。(圖/東森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們也沒有不容其他小黨,不過是這樣啦,每個人都要努力,去爭取最大的利益對不對,這個本來就很正常啊。」

 

柯P重申,他沒說過這樣的話,只是言談間也透露,每個人爭取最大利益沒什麼不對,這狀況,看似就如同撿到槍的韓國瑜,狂發臉書說,民進黨除了發動網路攻擊外還會什麼。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政治口水,剩下沒有幾天了,大家就正經一點,談一下國家政策。」

 

選戰白熱化,柯P口徑一致,砲火對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