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國昌再曝砂石案新證據 嗆韓國瑜:別硬拗

2019/12/03 12: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黃國昌再曝砂石案新證據 嗆韓國瑜:別硬拗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爆料,李佳芬家族盜採國有地砂石,且時任立委的韓國瑜曾介入關說,對此韓國瑜反擊,認為黃國昌根本是意圖使人不當選,韓辦也在昨(2日)上午11點到北檢按鈴提告。雖然被告,不過黃國昌並沒有因此沉默,今(3)天他再於臉書貼文,曝光砂石案新事證,並向韓國瑜喊話:「這麼離譜的事,錯了就是錯了,請不要再硬拗。」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黃國昌今天在臉書再度針對砂石案發表事證,他強調,儘管韓國瑜試圖遮掩擔任立委時,曾濫用國家資源牟利,不過韓並不敢否認「由新堤圈出來的國有地,就是由李家長期非法占用搞砂石場牟利!」黃國昌表示,根據他昨天調查取得的資料,1999年5月,韓國瑜「協調」水資源局徐享崑全額中央補助的新堤防完工後,大通砂石隨即在2000年9月向雲林縣政府申請,雲林縣政府也火速配合,而審查表也明確揭露「案內土地已違規使用,破壞原農用性質情事…」、「本案已先行違規使用」,違法事實明確。

 

▼黃國昌日前爆料李佳芬家族盜採砂石,且時任立委的韓國瑜有介入關說。(圖/東森新聞)

 

黃國昌表示,重點是後來雲林縣政府只輕罰了6萬元,而且還是核准了地目變更的申請,最後黃國昌點破:「當時主政的縣長,正是與韓國瑜、李佳芬家族有深厚交情的張榮味!」黃國昌強調,這根本是呈現了地方派系如何濫用政治權力、掠奪國家資源,「這絕對不是庶民、這是徹徹底底的權貴!」他也勸告韓國瑜不要再硬拗,錯了就是錯了。

 

▼黃國昌拿出新事證,審查表寫「案內土地已違規使用,破壞原農用性質情事…」、「本案已先行違規使用」,違法事實明確。(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雲林縣府輕罰6萬元。(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同時也向國民黨政治人物喊話,希望不要為了模糊焦點,就將他抹成民進黨側翼,更嗆國民黨:「過去幾年在立法院打擊弊案、監督執政黨,國民黨立委的表現及格嗎?連追究慶富獵雷艦弊案的責任,國民黨都虛晃一招打假球,還有臉說嘴嗎?」最後黃國昌表示,還有非常多資料,都掌握在雲林縣府,他還沒有拿到,不過未來會繼續努力,「請容我再說一次:打擊貪腐濫權、必須超越藍綠!」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當選若貪污關到死 前挺韓粉專怒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