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密會柯P建議支持韓?侯友宜:我對政治一竅不通

2019/12/02 20:35 字級:
讀稿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日)中午被東森新聞獨家直擊,進入台市府,和柯文哲市長一起吃便當,兩人見面時間,長達一個半小時,雖然雙方說,是要一起主持例行的雙北會議,但選戰倒數一個多月,難免也讓人有政治聯想,柯文哲表示只是吃便當,侯友宜則強調是好朋友聊聊天,密談內容不願透露,但被問到會不會建議柯文哲支持韓國瑜?侯友宜笑說,自己對政治一竅不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vs.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侯市長好、副市長妳好,你好你好,我看到一個大美女,今天沒有接受訪問喔,今天天氣很冷啦。」

 

藍色夾克配上招牌笑容,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副市長黃珊珊的接待下,2號中午特地來到北市府 ,拜訪柯文哲一進到市長室,就是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侯友宜到台北市府與柯文哲密會1個半小時。(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市長你剛剛跟侯市長談了什麼,侯市長是來討論雙北論壇嗎,不是等一下要開嗎。」

 

新北市長 侯友宜vs.記者:「蛤,市長你剛跟柯市長談什麼,剛剛跟柯市長談什麼,好朋友聊聊天,現在就是雙北論壇要下去開會,要討論1280或是汐止民生線嗎。」

 

兩人有默契不說就是不說,上一次在北市府同台,已經是3月的事情,當時兩人是雙北市長,這回柯文哲有了民眾黨主席身分,而侯友宜這回再度登門拜訪,主要是來一同主持例行性的雙北會議。

 

▼柯文哲、侯友宜密會後,一同步出市長室。(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新北市長侯友宜:「有討論1280嗎,隨時都在討論。」

 

東森新聞記者張馨文:「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北市府,拜訪完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後,是馬不停蹄來到土城跑市政活動,不過走到哪都避不了 ,濃濃的選舉議題。」

 

新北市議員(國民黨)林金結vs.新北市長侯友宜vs.立委(民進黨)吳琪銘:「兩個都很…不談政治,校園不談政治,這是我們自己共同的老大。」

 

▼侯友宜跑市政活動,遇到國、民兩黨的立委參選人。(圖/東森新聞)

 

一邊是黨內提名的林金結,一邊是力拼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吳琪銘,競爭對手跑行程狹路相逢,讓侯友宜快招架不住,趕快表態兩個市長在中午午休時間會面,絕對無關選舉。

 

新北市長侯友宜vs.記者:「其實我們吃得很開心,沒有說1280也沒關係啊,我們有時候一通電話,就可以解決很多問題啊,你有說服他支持韓國瑜嗎,我說我對政治一竅不通啊,昨天今天都沒有談這些有的沒有的,我們就談市政建設。」

 

隨著選舉腳步逼近,向來以市政為優先的侯市長,恐怕只怕會越來越為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柯:0-6歲國家養是口號 郭:對成本經營不了解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