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喊高雄出總統 楊秋興怒嗆不要臉

中央社 2019/12/02 10:3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喊高雄出總統 楊秋興怒嗆不要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造勢活動尋求民眾支時多次呼籲「讓高雄人當總統」。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天在臉書貼文「真不要臉的韓國瑜」,還質疑韓國瑜是高雄人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則回應指出,過去候選人要環島都從台北出發,韓國瑜是第一個從南方出發的候選人,象徵他心裡重視高雄、始終惦記高雄發展。韓國瑜也對高雄市民致上最高感謝,希望大家能一同支持、讓高雄終於能出一個總統,讓南部出頭,南台灣贏、全國就贏。韓國瑜昨天回防高雄,選舉行程滿檔接連和8名立委參選人同台造勢,在致詞時多次說出「讓高雄人當總統」。

 

▼韓國瑜喊:「讓高雄人當總統」。(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楊秋興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採訪,韓國瑜聲稱是高雄人的說法,根本是侮辱高雄人;國民黨提名韓國瑜「無德、無能、無才」是侮辱台灣人,呼籲大家不要再受騙了。

 

楊秋興今天在臉書FB貼文「真不要臉的韓國瑜」。貼文指出,「韓國瑜說高雄人要從南方出發,這次要選出一個總統」、「韓國瑜請問你是高雄人嗎?」貼文指出,當初韓國瑜空降到高雄,高雄人胸懷大量接納了他,誰知道他背叛高雄成為逃跑市長。

 

▼楊秋興在臉書嗆韓國瑜。(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貼文指出,「韓國瑜草包」已經家戶喻曉,更嚴重的是「無品」,高雄人已經看破他的手腳,質疑韓還要繼續騙嗎?國民黨提名「無德、無能、無才」的候選人,高雄人還會繼續受騙嗎?台灣人還會受騙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楊秋興批太強勢 李佳芬被追問僅回:謝謝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