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博恩狂酸:苗栗國快獨立 在地人有感推爆

2019/11/29 12: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博恩狂酸:苗栗國快獨立 在地人有感推爆

知名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日前推出新影片「欸!苗栗國」,針對苗栗縣議員爭議、議會25年未刪縣府預算等事件討論,還發起「即刻刪預算,否則就獨立」連署,影片一推出引發熱議,影片觀看次數衝破81萬人次,還引起許多苗栗網友共鳴,紛紛跑到苗栗縣長徐耀昌的臉書洗版,猛酸:「欸,苗栗快獨立啦」。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博恩在影片開始不久,就大酸:「每次當你覺得台灣有點進步的時候,就會想說不對還有苗栗」,他坦言接下來要說的話,可能會讓一些苗栗人感到不舒服,不過這是愛之深責之切,博恩提到,最初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要求調資料被當眾回絕,後來好不容易調到這筆「25年來沒有刪過的預算」資料,大眾才發現預算裡竟然包含「退休公教人員聯誼」等項目。

 

▼博恩設計了苗栗國國旗。(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

 

博恩表示:「不刪預算亂花錢的結果,就是縣長舉債舉到被彈劾」,他提到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在擔任縣長任內,將苗栗負債從200多億增加到600多億,過去甚至有議員拿眼鏡蛇、毒品質詢等離譜事件發生,還有近期的石虎保育問題,這些誇張的問題一一發生在眾人面前,且都有新聞畫面為證,片尾還發起了「即刻刪預算,否則就獨立」連署活動,引起網友熱議。

 

▼博恩發起連署要求刪預算。(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

 

▼議員曾玟學也在影片下方留言。(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

 

許多苗栗人對影片表示認同,紛紛留言:「希望大家不要看完笑完就沒事了,大家救救苗栗縣吧⋯」、「你說博恩diss得太誇張嗎?沒有,苗栗縣政府更誇張」、「苗栗人聽起來有股悲憤的鄉愁啊」、「苗栗人看完覺得舒服到不行」,更有網友跑到苗栗縣長徐耀昌的臉書,洗版博恩這部影片,大酸:「欸,苗栗快獨立啦」。根據《聯合報》報導,苗栗縣議員無黨籍黎煥強看完影片表示,雖然這些事確實有發生在苗栗,不過裡面描述的議員都已經被淘汰,議會裡很多議員都做正向的事,「苗栗的選民跟議會都一直在努力進步中,選民也在覺醒中」,希望不要因為這個節目,抹煞其他民代的努力。

 

●(影/取自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博恩CallOut韓國瑜!本尊真的接了 秒答應上節目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