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密訪英調查!邱毅驚爆:大弊案將摧毀蔡英文

2019/11/21 12: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密訪英調查!邱毅驚爆:大弊案將摧毀蔡英文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爭議不斷,最初榜上有名的前立委邱毅,因親中立場遭到質疑,他也自行宣布退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然而在新黨21日公布的不分區名單中,他則是確定排第一。而邱毅昨(20)日在臉書上自爆秘密到英國調查總統蔡英文的「大弊案」,宣稱該案足以「摧毀蔡英文形塑的人設」,並向網友預告「精彩好戲正準備上演!」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邱毅自行宣布退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如今名列新黨不分區首位。(圖/東森新聞)

繼續痛打惡勢力!邱毅宣布退出國民黨不分區


邱毅20日在臉書發文,自己遭台獨和獨台力量排山倒海攻擊,是因對方畏懼他說真話,「尤其怕我揭了蔡英文的老底,使蔡英文的連任選情生變」。接著他透露,上個月秘密去了英國檢視資料,也詢問了幾位知情人士,獲取到蔡英文的大弊案情資。邱毅指出,蔡英文和家人們曾共組「華麗炒地團」,該團鎖定精華地段重劃區,台北市就包含內湖、南港、松山等地,並直言「蔡英文從哪個官商勾結管道得到土地重劃的內線消息?這才是蔡英文真正的要害。」


▼邱毅在臉書發文驚爆,掌握蔡英文的大弊案情資。(圖/翻攝自臉書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


邱毅最後也強調,蔡英文的「宇昌案」絕對是貨真價實的弊案,只是當初他在高雄選情告急,加上認為基盤已打實,便在馬、吳二人的主導下將該案轉給前經建會主委劉憶如,「不料劉憶如一個數字誤植就讓民進黨絕地大反攻,以致宇昌案功敗垂成,才又衍生了後來的浩鼎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只邱毅排第1!新黨不分區名單曝 網都驚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