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鬼故事大師挺韓!司馬中原:他說實話…網笑翻

2019/11/19 10: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鬼故事大師挺韓!司馬中原:他說實話…網笑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現身美術界挺韓後援會,知名文學家、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也到場力挺,表達他對韓國瑜的支持,還大讚韓是「真」、「實話實說」的人。而韓國瑜在活動上親自揮毫,寫出經典名句「莫忘世上苦人多」,特別上字來寫,似乎也暗示自己在大選當中一定要上。這段畫面曝光後,立刻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17日現身美術界挺韓後援會,避談敏感政治議題,與5位書法家一同揮毫,寫出經典名句,「莫忘世上苦人多」,主辦單位還送出國畫大師歐豪年書法,寫著橫掃千軍庶民總統。

 

▼主辦單位還送出國畫大師歐豪年書法。(圖/東森新聞)

 

然而,這場後援會有來自全台各地的美術、書法、藝文界支持者,共有超過300人到場。作家司馬中原也到場力挺,並表示,「現在黑韓,黑到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這個是錯誤的,我是支持說實話,做真事情的人。」

 

上台致詞,提出對美術界未來如何發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則說,「我個人迫切覺得,一定要趕快突破就是我們,下一代國際化的問題,不是光語言,事實上我們也很多真善美,傳統文化的一些寶藏,一些資產,我們一樣可以國際交流。」

 

▼美術界挺韓後援會。(圖/東森新聞)

 

許多網友看完司馬中原的回應,在批踢踢掀起熱烈討論,反應卻相當兩極,有人認為「這次的鬼故事很不錯!」、「果然是說鬼話大師」、「果然還是在講鬼故事」、「不愧是大師,開口就說了一則鬼故事」、「年度最驚悚鬼故事」、「韓當選真的恐怖到極點囉」。

 

▼知名文學家司馬中原也到場力挺。(圖/東森新聞)

 

但有另一派網友則是認為「這次的鬼故事我給很高分」、「說的真好」、「原來這才是大師的生涯代表作」、「一開口就是經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連新黨都邀約任不分區 謝龍介:選主席既定事實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