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副手確定是他!終於親上火線給答案了

2019/11/10 17: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副手確定是他!終於親上火線給答案了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明天將對外公布副手人選,這名人選是熱愛中華民國並有國際觀,了解整個當前台灣發展最重要的需求。根據一名國政顧問團學者證實,副手人選幾乎確定就是韓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日前預告「當我的副手肯定是有史以來被授權最大」,也開出副手首要條件,必須有國際觀,對經貿要有一定的概念。韓國瑜表示,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都願意為國家犧牲來開創美好的未來,副手人選明天就會跟大家報告。韓國瑜下午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出席高雄市競選總部幹部授證大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做表示,明天將對外公布副手人選,這名人選是熱愛中華民國並有國際觀,了解整個當前台灣發展最重要的需求。根據一名國政顧問團學者證實,副手人選幾乎確定就是韓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ㄦ,將對外公布副手人選!(圖/東森新聞 )

 

 

▼國政顧問團學者表示,張善政是無黨籍,這點跳脫國民黨的傳統路思路。(圖/東森新聞 )

 

 

國政顧問團學者表示,張善政是無黨籍,這點跳脫國民黨的傳統路思路,能讓選民耳目一新,也為韓選情加分,對吸納年輕、菁英、中間族群,有拓票作用。韓國瑜核心幕僚也說,之前國民黨內民調,韓朱配與韓張配支持度約差1%,在朱立倫確定沒意願後,韓鎖定的副手人選就是張善政。

 

圖/張善政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抖驚人真相!周子瑜、韓國瑜「真實關係」首度曝光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張善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