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俊憲爆疑向台肥施壓借錢 藍營市議員全否認

2019/11/09 09:07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被立委林俊憲爆料,疑似向台肥施壓借錢案持續延燒,除了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面坦承當時有接受住戶陳情,但陳情人中沒有韓國瑜,其他當年的民代,我們也一一詢問,不過都強調沒接受過任何住戶請託。

 

▼韓國瑜被立委林俊憲爆料疑似向台肥施壓借錢。(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那時候我也不認識韓國瑜先生,我的陳情人裡面有10幾名的住戶。」強調陳情人都是單純的住戶,沒有韓國瑜,那林俊憲爆料,還有其他幫忙協調的民代到底是誰。

 

林俊憲爆料說韓國瑜在2014年11月,要求台肥借他2成房價大約1400萬元。攤開當時的港湖區議員名單,跨了兩屆2010年跟2014年,第11、12屆議員,都是同一批。包括現任立委李彥秀,和仍在港湖區服務的吳世正 跟陳義洲。


一一詢問,李彥秀說,沒有接過跟台肥協調借款的陳情。吳世正也強調,沒接過。陳義洲也給了相同的答案。

 

▼林俊憲爆料說韓國瑜在2014年11月要求台肥借他大約1400萬元。(圖/東森新聞)


另外林俊憲再加碼點名,兩位受託協調的民代是韓國瑜的好朋友。不過詢問包括王欣儀在內,跟韓國瑜交情不錯的,也說當年沒接過住戶請託。

 

北市議員李柏毅:「我覺得不該叫施壓,是幫他做協調,那只是林俊憲委員用了施壓兩個字,我認為這只是單純協調,幫市民跟建商溝通。」

 

▼林俊憲再加碼點名兩位受託協調的民代是韓國瑜的好朋友。(圖/東森新聞)


不管是協調、溝通還是施壓,到底當年韓國瑜請誰幫忙,隨著爆料人持續賣關子,誰也不想對號入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