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不知台揚大老闆是誰? 黃世聰:竹科行證明草包

2019/11/07 15: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韓不知台揚大老闆是誰? 黃世聰:竹科行證明草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6日)環島傾聽之旅來到新竹,本來要去參訪台揚科技的他,卻疑似吃了閉門羹,改在公會與台揚董事長謝其嘉、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等人見面,讓財經專家黃世聰在節目中語出驚人表示,竹科行證明了韓國瑜「又懶又混又草包」。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財經專家黃世聰,在東森節目《關鍵時刻》中提到,韓國瑜本來要去參訪台揚科技,但最後以場地不便為由,將地點改到公會。主持人劉寶傑則傻眼表示:「一個要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的人,到了新竹,只能去城隍廟、只能去喝貢丸湯,竟然進不了竹科」。

 

▼韓國瑜環島傾聽之旅來到新竹,享用當地小吃。(圖/翻攝自 Youtube關鍵時刻

黃世聰透露,「我真的嚇了一跳,因為台揚在幾年前被郭台銘入主」、「目前韓粉跟郭粉鬧得不可開交,他怎麼可能讓你去」;他認為韓國瑜完全不了解竹科狀況,這就是為何他說韓國瑜「又懶又混又草包」的原因。

 

▼黃世聰語出驚人表示,竹科行證明韓「又懶又混又草包」。(圖/翻攝自 Youtube關鍵時刻


對此,竹科產業公會秘書長張致遠則表示,因為場地問題,無法讓韓國瑜參訪台揚科技,才改到公會與董事長謝其嘉,及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會面,台揚主管也有向韓以簡報方式,介紹公司發展與5G相關產品,謝其嘉表示他與宣明智等人都有與韓交流產業問題,也歡迎其他參選人來訪。

 

 

 

 

(封面圖/翻攝自 Youtube關鍵時刻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洗內褲惹議!他爆:30萬韓粉掀逃亡潮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