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能保證韓國瑜不請假?王淺秋嗆:你可保證不離婚?

2019/09/19 09:29 字級:
讀稿

高雄市多位民進黨議員召開記者會,爆料市長韓國瑜將於10月11日開始,要連請3個月無薪假拼選舉,議員強調「拒絕質詢人形立牌」,其實提出這個質疑是來自前一晚wecare高雄臉書po文猜想和假設,外界也幫韓國瑜算,議會總質詢完,離選舉就剩不到一個半月,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說,他目前沒有請假的規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議員爆料,韓國瑜將要請3個月無薪假。(圖/東森新聞)

 

表情生動雙手高舉,韓國瑜人形立牌有可能出現在高雄市議會嗎。


高雄市議員(民)簡煥宗:「我們很正常的判斷,韓國瑜一定會請假全力衝刺,如果他不請假,他怎麼拚選舉。」


綠營議員會這麼懷疑,來自前一晚wecare高雄的發文,認為韓國瑜可能仿朱立倫,2016年當時請假三個月的狀況,避免被困在高雄。

 

▼民進黨議員認為,韓國瑜在違背對人民的承諾。(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民)康裕成:「10月31日起,議員的議會總質詢他也要缺席,完全違背對人民的承諾,在議會逃避監督,所以我們拒絕質詢韓國瑜的人形立牌。」

 

攤開議會下年度日程表,9月26、27日韓國瑜進行施政報告,從10月31到11月底市政總質詢,韓國瑜得列席接受66名議員備詢,萬一韓國瑜10月請無薪假怎麼辦,議員已經想出對策。


高雄市議員(民)高閔琳:「要求我們的議長變更議程,就是先讓韓國瑜做完施政報告,然後先行來做各位議員的總質詢。」

 

▼韓國瑜出面澄清,表示目前沒有規劃此事。(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目前為止還沒有請假的規劃,我覺得民進黨的議員當務之急,應該配合這個大潮流大趨勢,現在全世界,全台灣眼睛都看著高雄,高雄市政府的團隊很認真努力,讓高雄市知名度能見度不停曝光,民進黨議員應該超越藍綠好好一起來努力,打拚為高雄,而不是每天唱衰高雄。」


如果韓國瑜沒請假,等他接受完總質詢,離總統大選只剩不到一個半月,綠營質疑怎麼全力拼選舉,現在韓國瑜澄清,目前沒規劃,避免綠營再做文章。

 

而王淺秋對此回應,如果韓市長真的有要請假,一定會向議會報告,不過被媒體追問「可否保證(韓國瑜)不會請假?」她竟回「你可以保證不會離婚嗎?」強調目前確實沒有規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挑戰黃國昌徒!綠提名太陽花女神選新北立委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