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XX的、X爸等你! 三重造勢韓金句成經典

2019/09/09 15: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他XX的、X爸等你! 三重造勢韓金句成經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造勢晚會,演講慷慨激昂,除了無俚頭的話語,還有選舉誓師的語言及韋小寶罵街三種模式,充滿韓式風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的新北造勢晚會演講,充滿著無俚頭的話語。(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週日新北大造勢,半小時的演講慷慨激昂,我們歸納出10句三模式。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看一下右看一下,前看一下後看一下,每一個人眼睛像非洲草原獵豹烱烱發光,問一下嫦娥請問妳支持台獨嗎,麻煩大家到廟裡拜關公媽祖的時候,一定要問一下關公媽祖,請問你贊成支持台獨嗎。」


除了無俚頭的話語,韓國瑜演講中還是有選舉誓師的語言。

 

▼韓國瑜的演講中,有著選舉誓師的語言及韋小寶罵街。(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家在這個人格抹殺過程,已經忘了高鐵上那三百萬到哪裡去了,所有的韓國瑜已經變成十惡不赦,殺人放火亞洲最大的毒梟,全部所有的壞都在韓國瑜身上。」


最後還有最韓式風格的韋小寶罵街式的語言。


高雄市長韓國瑜:「金庸武俠小說鹿鼎記裡面,康熙皇帝很生氣,韋小寶就說我在揚州,我媽媽開妓女院講話,生氣都會講一句話,康熙皇帝說說什麼話,韋小寶就說「他XX的」,所有的黑韓產業幾萬人用火車都拉不完,用高鐵都拉不完,我四個字『放馬過來』,再加四個字『X爸等你』。」

 

▼這場造勢大會的人數被外界質疑,並沒有到達35萬人。(圖/東森新聞)


除了這些話,韓國瑜還說了,「中秋節就是要寫情書把馬子,中華文化是我們生命的根,自由民主是台灣價值,如果貪污把我關到死」,這些名言洋洋灑灑引人注目外,此外,韓粉說35萬人到場,也有人有不看法,PTT版主四叉貓表示,用椅子數量及地圖面積估算。

 

椅子坐滿是兩萬人以上,場地擠滿是8萬人以上,連捷運站都滿則是10萬人,不管10萬還是35萬,韓國瑜這場造勢氣勢不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