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國昌爆料大綠小綠合作難?羅文嘉:不影響

2019/07/26 17:02 字級:
讀稿

立委黃國昌頻爆料重傷蔡政府,未來民進黨與時代力量之間是否能夠繼續合作,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表示不會影響政黨合作。至於外傳從前總統李登輝以及陳水扁時期就有國安團購免稅菸的習慣,當年在陳水扁任內是政治紅人的羅文嘉強調陋習就是陋習,公布真相杜絕事件再發生更重要。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林飛帆的哈達被手錶勾住,還容易解開,但民進黨被私菸纏住,卻非一時半刻能夠脫身,外傳國安團購香菸習慣,從李扁時期出訪就延續至今,在陳水扁時代的,政治金童羅文嘉被問到香菸問題,四兩撥千金。

 

▼藏人為林飛帆披上哈達給予祝福時,不小心勾到手錶。(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陋習是大家知道,同時大家也必須知道,這一次是怎麼回事,所以我想還是昨天我看到行政部門還有府方表示盡快把真相讓大家知道,我覺得這個是比較重要,我覺得知道真相是怎麼之後,才能杜絕這個事情,不再發生。」

 

燙手山芋讓政府來處理,但黃國昌頻爆料,踩到民進黨痛腳,大綠小綠未來合作,羅文嘉保證不會生變。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我想是不會,這是每一個立委,每一個人問政的權利,我想不會影響到政黨之間的合作,就事論事。」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表示黃國昌爆料蔡政府不會影響兩黨之間合作。(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保留彈性空間,甚至連黃國昌如果要爭取汐止立委連任,羅文嘉給予尊重。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上一屆2016年的選舉選區,如果在其他政黨有連任,現任立委上,我們基本上會保持尊重,如果黃國昌委員,當然是現任,所以也在這個原則之下。」

 

尊重友黨現任立委連任權利,不過黃國昌爆料重傷蔡政府,萬一禮讓黃國昌,綠營支持者情緒反應,也將成為民進黨得化解的棘手難題。

 

▼黃國昌爆料蔡政府,綠營支持者情緒反應,恐成為民進黨得面臨的問題。(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好消息!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